Zhiyikk921

风雨中他是大人,阳光下他是小孩💙

小凯一直很有毅力这一点我真的是太佩服了,昨天流出来的两张舱内看书图即使私生图我也收藏了。

小凯就是,无论前面有没有基础,只要他选择了一样东西就可以坚持不断持续地练习并且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他没有舞蹈基础几年内却可以跳撩人的舞蹈,唱功也越来越好,演戏接触得还不多,但几部戏下来也进步很巨大。我猜想小凯给自己的标准是纯粹的标准,不是粉丝眼里他从不会到好一点儿的进步,而是,没有任何了解,没有任何前提下路人看来也会称赞的标准,水一样透明的标准。

记录今年来几个特别戳我的点:


1一是压指器不离手。他练吉他也有好几年光景了,如果他想炫技早八百年就可以炫了,但从来没有,就是不停地练习,弹吉他也是为唱歌服务的。我猜想如果有一天他纯炫吉他技术,那一定百分百是特别特别牛逼的本领了,实打实的路人看到都会赞不绝口的那种。

2台词功力。这种日常口语化的东西说好改也好改,说难也真的难。想想17年以来,他就是不停地出席各种活动或在学校里闭关,并没有特别的标准普通话环境。况且日常陪伴他时间最多的小马哥也是地地道道的川普。然而艺考初试,他朗诵诗歌的普通话就惊艳到我了,到高能古风宣传片的配音,再到昨天出来少年企划录制的18岁献礼视频,他现在现在基本是没有川普了,非常稳。不过我想高能里除了大陆三位常驻北京的哥哥可能也有点儿耳濡目染。我室友昨天还说他声音怎么变化那么大,现在听着好有磁性,哈哈。迷人呀,标准的发音加本身音色的加成。以后肯定是要走向大荧幕的,以小凯的性格绝对会继续下功夫练习。

3背挺直。这个怪我平常不注意观察,只是惊觉他什么时候又默默地变更好了!明明在拍少年时代时一些片场饭拍还有机场饭拍都会注意到小凯有些驼背。记得有张超秒的inxx墨绿色卫衣饭拍,也是微微有点弓,然后我还留言了背挺直!!!结果米兰走秀开场领闭,背不要太挺。回来后那个inke无聊到尬的组合直播,小凯也是无论坐着站着背都特别特别直。我猜大概艺考前准备会有些形体仪态的注意点吧,王俊凯就考了个试顺便就彻底纠正了,牛!我表妹中学开始也是发育了不好意思就开始含胸最后就慢慢轻微驼背,我舅妈舅舅不知道念叨了多久,还是没有矫正回来,到现在大学毕业我舅妈舅舅都放弃了。

我觉得他真不可思议。

评论(8)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